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

2021年12月02日 cf 点击:[]

关于申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尽早谋划启动人才引进、补充师资工作,现就申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进人规划

编制进人计划是学校每年度的基本工作,也是学校实施人才引进、公开招聘的依据,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十四五”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师资队伍现状,集中资源、突出重点,根据现有人员结构和梯队情况,合理规划人才引进、补充师资工作。

二、申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

各部门、各单位根据进人规划,按以下3类申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度进人计划申报表》。

1.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主要引进学科建设所需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含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专任教师。

2.师资补充计划:主要补充专业建设紧缺急需的具有硕士学位的专任教师及实验教师。

3.管理岗位和辅导员岗位补充计划:主要按工作需要补充行政管理人员和专职学生辅导员。辅导员岗位补充计划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统一申报。

各单位同时上报《申报说明》,针对进人岗位和进人数量,简要阐述进人理由和使用计划。

三、申报方式

进人计划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各部门(单位)人事系统管理员登录人事管理信息系统,通过“进人需求计划申报”业务在线填写需求计划,并在附件区上传《申报说明》)。填写完成保存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报批”,将申报信息提交至人事处。人事处在线审核通过后,方可通过“高级花名册”功能在线打印《内蒙古工业大学进人计划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

四、其他说明

1.专业要求中的学科或专业名称须参照教育部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规范填写,一般填写一级学科即可。

2.《申报表》及《申报说明》须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或部门工作会议研究,纸质版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管理科备案。

3.申报截止日期:2021128日。

 

联系人:曹芬  李丰

联系电话:6575701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122

上一条:关于对部分新进教职工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