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930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了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

影片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看《长津湖》给支部党员同志最直接的感触是我们这一代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缅怀先烈,回望历史,更重要的是做好当下,立足于我们每个人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新进青年教师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