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线视频面试会

2022年03月22日 cf 点击:[]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线视频面试会

322日下午,我校2022年首场人才引进视频面试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峻峰、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张鹏举等评委以线上方式对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6所高等院校的7名应聘博士进行了视频面试考核。

应聘博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和学术研究规划等情况,面试评委就应聘博士的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和交流,各引进人才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院面试情况和对拟引进人才的使用安排。

本次人才引进视频面试及时有效地完成了疫情期间的人才面试工作,得到了应聘人才的一致好评。在疫情常态防控情况下,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整合资源,扩大宣传,全力为引进高素质人才,圆满完成百名博士引进工作提供高效服务。

(人事管理科供稿   2022322日)


 2B6DC 2D7F0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观看内蒙古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