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观看内蒙古教育系统全国

“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2022年03月14日  点击:[]

3月13日下午3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线观看由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代表委员话嘱托同上一堂思政课——内蒙古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本次会议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占峰主持。我区“两会”代表王晓红、娜仁图雅、鄂晓梅、阿拉坦仓和中央党校科研部副巡视员洪向华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解“两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部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夯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坚定了围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摄影:全工作人员  )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线视频面试会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相关支部开展参观“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