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03月25日 lf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2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在明德楼204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峻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兴华列席指导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醒君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醒君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峻峰在会上发言,指出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抓好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好宣传;注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教职工沟通、交流和宣传解释工作,取得教职工的理解支持;利用好信息技术手段,科学准确做好学校师资队伍数据分析工作,为学校各项决策提供参考;充分发挥部门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人事工作效能。党员按照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

李兴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召开程序及效果均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刘醒君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巩固深化会议成效的总体安排。

此次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本着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切实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供稿   2022325日)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线视频面试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