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相关支部开展参观“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lf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相关支部开展参观“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党员精神生活,122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来到内蒙古美术馆,参观“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作品展”。

展厅内作品各异,讲解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每幅画作,一幅幅精美的油画立意高远,大气磅礴,写实厚重,以艺术的语言刻画了内蒙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筚路蓝缕、团结共进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画展,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供稿:人事管理科   摄影:国有资产管理处)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观看内蒙古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下一条:我校2021年主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