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副校长峻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21日  点击:[]

副校长峻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13日下午,副校长峻峰在明德楼201会议室以《感悟党的百年历史 开创高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和校工会党支部党员聆听学习。

峻峰从百年党史的三条主线,即党的奋斗发展史、理论探索创新史和自身建设自我革命史学习回顾,全面、深刻地为同志们讲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变化,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得广大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加系统、清晰的认识。

学习党史对我们每位党员有着重要的意义,峻峰强调,要学史力行,解放思想,拼搏进取,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前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学习成效向党的100年华诞和我校70周年庆典献礼!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员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