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73日,人事处党支部与计财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升旗仪式,二是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聆听长征故事,四是红军长征体验。长征体验主要包括推车运粮、扁担挑粮的物资转运,投掷手榴弹突破城墙堡垒防线,以及模拟飞夺泸定桥场景穿越铁索桥。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被革命先驱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深深震撼,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们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上一条:副校长峻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