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通知

2020年09月26日 zk 点击:[]

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党政办发〔202028号),现对国庆节期间教职工考勤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严格执行健康状况日报告

各部门(单位)需指派专人负责本单位教职工健康状况日报告常态化的督促指导和统计工作,每日按时向学校疫情防控教职工工作组进行“日报告、零报告”。

二、加强考勤管理

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教职工考勤管理工作,通过查岗、签到打卡、查看健康状况日报告等方式掌握教职工上岗及外出行程情况。因102日为学校工作日,原则上不允许教职工请假。

三、严格请销假管理

国庆期间教职工应尽可能避免离呼外出,确有特殊情况需离开呼市地区,按照《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教职工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工大人事字〔202027号)中“请销假管理”有关要求执行。

-

-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926-

上一条:关于更新教学单位教职工年度状态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教职工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