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报送2011年新进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2011年01月05日  点击:[]

内工大人事字[2011]1号

关于报送2011年新进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请各有关单位在本轮岗位设置和全员聘用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结合本单位专业建设需求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研究拟定出2011年的进人需求计划,并详细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11年进人需求申报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依托自治区的“草原英才”工程,要广泛宣传,主动联系,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有条件的单位要积极制订学科带头人的引进计划,包括以柔性方式引进院士、长江学者、杰青等学科带头人。

二、补充教师重点引进博士研究生,紧缺专业、新上专业可引进部分硕士研究生;补充学生辅导员、实验或实践环节教师可引进硕士研究生。

三、拟按调入方式引进的人员必须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四、在《进人需求申报表》的“具体要求”一栏中写明引进人员应具备的具体条件。

五、请各单位将填写好的《内蒙古工业大学2011年进人需求申报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月10日前报送人事处,并将Excel表格通过办公自动化发送到人事处办公邮箱。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1年进人需求申报表》

人 事 处

2011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我校对海内外引智引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我校2010年统配教师报到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