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填报我校对海内外引智引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2011年09月30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

近日,内蒙古党委组织部发文公布了2010年度“草原英才”工程评审、考核结果及奖励性补贴意见,我校有10位教师入选,自治区给我校拨款175万作为“草原英才”奖励性补贴。根据2011年“草原英才”工程目标任务,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300名,培养本土高层次人才200名,建设自治区高层次创新创业基地3个,高校创新团队6个。重点结合稀土、新型煤化工、新能源、冶金、生物工程和新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及应用、现代农牧业等领域进行人才引进、建立创业基地、开展项目合作。今年9月,自治区又出台了《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若干政策规定(试行)》,从“原则要求”、“选拔条件”、“支持政策”、“经费保障”、“管理办法”等五个方面详细制定了“草原英才”工程相关政策规定,为今后“草原英才”工程的顺利实施和取得实效提供了政策依据。

我校各教学单位要依托“草原英才”工程,根据各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需要,围绕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合作等吸引创新创业团队和高层次领军人才,创新引才方式、拓宽引才渠道、加大引才力度,通过“以引进带培养、以培养促引进”的方式,采取刚性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引智和引才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聚才引智,建立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合作模式。

第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1月4日至5日在深圳举办,本次会议国家外专局特别将内蒙古、江苏省作为重点推荐省区,大会专门组织“内蒙古国际人才智力政策项目宣介会”,为我区利用海外人才智力服务本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搭建国际化平台。会议期间,我区将以展览洽谈、高端招聘为主,充分宣传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重大产业项目以及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和人才政策,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内蒙古工作。

为此,请各单位根据以上内容,结合2011年“草原英才”工程各子项目,利用本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研究制定本年度及下一年度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相关需求,填写《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表》(见附件一)及《国内高层次人才需求表》(见附件二),于10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人事处办公自动化邮箱。人事处汇总各单位需求上报自治区人社厅,人社厅将我校的引进需求纳入自治区的引才方案中,并列入“草原英才”工程的引进项目中,作为2011年度“草原英才”工程评选的依据。请各单位负责人重视此项工作,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后,学校将依据各单位上报的需求信息,制定2012年我校的引进计划,并组织相关专家到区外各地联系引进高层次人才事宜。

此通知

附件一:《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表》

附件二:《国内高层次人才需求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1-09-30

上一条:2012年统一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内蒙古工业大学招聘简章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1年新进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