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学校各单位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线下博士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学校各单位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线下博士专场招聘会

为吸纳高素质人才加入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团参加由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双一流院校主办的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及矿业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等6个部门人员分工合作,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为咨询学生分发招聘宣传单,并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职称评定、晋升空间等各方面的具体问题,与有意向来校人员进行深入了解沟通。5场招聘会共计收到优质简历129份。

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会给博士毕业生带来了宝贵的工作机会,同时也为我校的持续发展带来坚实的人才储备。之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分类整理所收到的简历,针对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做好匹配人员推荐,配合用人单位筛选简历,并联系应聘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现场面试或网络面试。

2023年校内各部门积极报名参加校园招聘会,通过校园招聘为学校和高层次人才搭建了联络通道,在下一步工作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积极谋划、加强宣传、靠前服务,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全力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