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3月16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宝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


郝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十五个方面阐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毛长明和李丰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与会同志展开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家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党和国家事业注入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还安排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流程,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供稿、摄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上一条:学校各单位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线下博士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