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师德师风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网上培训的通知

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内工大 人事字〔202025



 


关于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网上培训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拟通过“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心理健康网上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平台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

二、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课程内容及主讲人介绍

本次培训课程以“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主题,在考量健康观念转变、大众健康状况的大背景下,主要探讨了教师如何健康、有效地与学生沟通,并着重强调了教师培养良好性格、良好的人生感悟以及维护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此提高自身的个人修养和职业素养。

主讲人:胡佩诚,男,194710月出生于上海,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就读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清华大学社科系硕士研究生及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博士班,曾留学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出访世界五大洲20多个国家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以及合作研究。

四、选课及学习方式

1.登录http://online.enetedu.com/imut,进入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首页。首次使用的教师需在学校IP地址范围进行注册,注册报名完成后登录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

2.教师登录后从“公开选修专题”中选择《如何保持高校教师的心理健康》课程,进入之后点击“我要报名”填写完整信息后即选课成功,之后在“个人中心”内的“我的培训课程”栏目中即可看到所选课程。

3.完成相应学习内容后,教师可自行查询打印所学课程的学分明细。

4.此项课程学习完成后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五、其他

(一)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将培训事宜传达至本单位教职工,并做好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二)教职工个人应在630日前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622

上一条:关于举办“工大师德讲坛(2020教师节专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职工安全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