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09年普通话工作会议举行

2009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5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2009年普通话工作会议在校本部植霖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进荣、人事处处长李和平、在校的汉语言文字委员会成员包玉芝、刘醒君、牟占军、李晶、李慧出席。出席大会的还有普通话站全体测试员及工作人员。

大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兼普通话站站长刘醒君主持。

刘醒君首先做了2006年-2009年普通话工作总结及本学期普通话工作安排,通报了自治区汉语委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新一轮聘任测试员的具体情况。

普通话站业务副站长崔华发言。她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话工作手册》,通报了国家汉语委以及自治区汉语委普通话培训测试现状调研活动的相关内容 ,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测试评分细则,详细解读了测试员的聘任及自治区注册等事宜。

刘校长做了讲话, 指出我校汉语言文字的工作需要加大力度,需要在创建和申报自治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方面多做工作。各位汉语言文字委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上一条:2009年下半年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通知 下一条:2009年3月普通话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