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师资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点击:[]

内工大 人事字〔20217




 


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145号)精神,现就我校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候选人的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选拔范围和条件按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145号)的规定执行(见附件)。

二、推荐办法

    1、请各单位做好本次选拔推荐的宣传和组织申报工作,每个单位可推荐1名人选,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2、被推荐人员须填写《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申报表》一式3份(见附件),并附获奖证书、经济效益证明(经济效益须由有关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等相关佐证材料。佐证材料用A4纸复印1份后装订成册,连同单位推荐意见(或所在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纪要)与申报表电子版一并报人事处师资科,上报时间截止到518日,逾期恕不受理。

3、人事处汇总推荐人选材料,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议并确定学校推荐名额和人选,经学校研究后确定学校推荐人选,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自治区人社厅参加选拔。

特此通知。

附件:1.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145号)

   2. 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申报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57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