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7日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7日下午,支部书记刘醒君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全处党员讲党课。

课堂上,刘醒君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进行了脉络梳理,并细致讲解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及其历史意义。

党课教育,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也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加党课的党员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共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