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情况的通知

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关于报送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情况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工作,具体要求见人事处《关于开展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人事字〔201717号,见附件1)文件。

各部门(单位)将不在岗人员情况如实填入《内蒙古工业大学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情况汇总表》,并附不在岗人员审批手续等支撑材料。

上述材料于1020日前报学校人事处人事科(教研楼435室)。其中《内蒙古工业大学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情况汇总表》需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到人事处办公自动化邮箱。电子版报送请使用Excel文件(见附件2),无不在岗人员的部门(单位)需在空表上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

联系电话:6575701,联系人:冯华。

特此通知

-

附件:1内工大 人事字【2017】17号 关于开展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内蒙古工业大学不在岗人员调查摸底情况汇总表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1018

上一条:关于公布“吃空饷”问题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度新入职教职工提交个人学习工作简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