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递补参加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3年04月22日  点击:[]

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递补参加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递补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按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序号

报名序号

报考部门

报考职位

姓名

1

00407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

心理健康教师(高校毕业生)

杜漫丽

2

01004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

管理人员

张杰

3

01963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专任教师(高校毕业生)

杨志慧

4

01174

建筑学院

实验人员(高校毕业生)

李泽宇

5

01450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其他专技人员(高校毕业生)

朱嘉玲

6

02280

化工学院

专职辅导员

郝艳君

7

0154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专职辅导员

张全顺

8

01945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管理人员

何彩霞

9

02052

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联络办公室)

管理人员

袁博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422日(周日)下午15:0017:30

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资格复审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报名登记表》: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2(本人在表上相应位置签名)

(二)身份证明: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起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之前,持加盖学院和学校研究生院公章的证明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学历认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要求在有效期内,审查现场需要扫描二维码进行确认(注:所有学习阶段都需打印)

(五)《岗位需求表》中要求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的提供党员证明材料。

(六)一年或者累计满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以下材料任一种均可)

1.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或者工作合同、工作经历证明(已经离职的可开具离职证明);

2.公积金中心开具的缴纳记录;

3.工资单(须加盖单位财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4.人事部门开具的在岗证明等(凡证明内容须注明工作岗位、主要从事工作和工作起止时间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5. 经招聘单位认定,可作为工作经历证明的其他材料。在校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经历和实习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七)项目人员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八)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所有资格审核材料收取后不再退还。

(九)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查看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网《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注意:提供材料不完整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无论其应聘成功与否,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内蒙古工业大学

 

2023422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4年“百名博士”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引进公告 下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