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及资格复审通知

2023年04月17日 cf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及资格复审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于416日顺利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并将资格复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自助查询(网址http://www.impta.com.cn)。

二、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4分。

三、资格复审对象

从每个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上的考生中由高到低的顺序和31的比例(考生人数和招聘计划人数之比)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同一岗位末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上人数不足31的岗位,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四、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422日上午800-1100

(二)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五、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一)《报名登记表》: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2(本人在表上相应位置签名)

(二)身份证明: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起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之前,持加盖学院和学校研究生院公章的证明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学历认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要求在有效期内,审查现场需要扫描二维码进行确认(注:所有学习阶段都需打印)

(五)《岗位需求表》中要求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的提供党员证明材料。

(六)一年或者累计满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以下材料任一种均可)

1.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或者工作合同、工作经历证明(已经离职的可开具离职证明);

2.公积金中心开具的缴纳记录;

3.工资单(须加盖单位财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4.人事部门开具的在岗证明等(凡证明内容须注明工作岗位、主要从事工作和工作起止时间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5. 经招聘单位认定,可作为工作经历证明的其他材料。在校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经历和实习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七)项目人员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八)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471-6575701

(九)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十)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选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未通过者进行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务必在资格复审期间随时关注内蒙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网(因递补人员疏忽错过资格复审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按照要求携带相关材料,材料不齐者或在规定时间内未补齐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所有资格审核材料收取后不再退还。

(十一)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随时关注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网查询面试公告。注意:提供材料不完整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无论其应聘成功与否,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六、资格复审主要内容

资格复审重点审核考生网上报名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填报信息是否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内蒙古工业大学

2023417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23年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关于年龄变更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