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相关部门召开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协调会议

2022年06月15日  点击:[]

相关部门召开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协调会议

 613上午,在明德楼203会议室,人事处联合计划财务处、科研处召开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协调会议。副校长韩永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醒君主持。

人才资助类项目包含国家级、自治区级和校级人才项目,如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自治区人才开发基金、自治区本级引进人才科研支持、校内博士科研启动金相关人才项目上,相关部门针对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的执行期限、预算调整、管理办法等进行深入研究讨论,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交流了工作思路、找到了解决办法副校长韩永全要求各部门按照会议讨论内容,继续对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的使用制定学校内部管理办法,确保每一项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使用都有规可循,有据可依。

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旨在为我校人才成长发展和科学研究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助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质增效。下一步,人事处将继续加强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的管理,精准解读政策,细化工作办法,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助推人才资助类项目顺利进行,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人事管理科供稿  2022613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学校职称评审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