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9日  点击:[]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专项工作推进会

527日上午,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校人才引进专项工作推进会。校长姚德、副校长峻峰、各教学单位分管人事工作主要负责人和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姚德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醒君介绍了学校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截止5月份,学校“百名博士引进计划”的完成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公开招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处长赵剑峰对“绿色通道”引进人才系统报名情况和资格审核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围绕做好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副校长峻峰提出了总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教学单位要把认识和行动集中到学校的统一部署上来,精心谋划,完成好今年人才引进目标任务。二是要求用人单位要发挥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是学院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的第一责任人,要主动作为、亲自推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创新、完善各自的人才引进措施和办法,群策群力,共同把工作做实做好。三是要集中力量,广开渠道,精准施策,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明确需求,规划好对引进人才的使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校长姚德强调,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需要,把引进人才工作作为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突破口进行谋划。二是要勇于担当,把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统筹在一起,切实推动学位点申报、专业评估与认证、人才培养质量更上台阶。三是要时不我待,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学校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强化聘用、考核、晋升、绩效等政策导向,构建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职能部门、学院、团队要形成合力,校院两级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