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全体成员线上观看《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会》

2020年04月07日 师资科 点击:[]

人事处全体成员线上观看《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会》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043日人事处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成员在线观看了由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教授作的《充分发挥领导力确保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专题报告会。

李小年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我国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详细情况及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工作的现状,并详细阐述了浙江工业大学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工作举措,为我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会后,人事处全体成员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人事人才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评审会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等三个人才工程项目报送工作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