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人才交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专职辅导员(含文秘)招聘信息

2013年05月07日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专职辅导员(含文秘)招聘信息

一、招聘人数:7人(含文秘岗位1人)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和高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证书齐全),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本科(不含成教、专升本、独立学院、三本学生)。

3、中共党员。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曾担任过学校或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班长或团支部书记且工作业绩突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4、年龄不超过28周岁(年龄计算至2013年5月30日)。

5、性格开朗、积极乐观、身心健康。

6、专职辅导员岗位要求:综合考虑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以及现有人员结构情况,对具有思想政治教育、哲学、心理学、教育学或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蒙汉兼通者优先。

7、文秘岗位要求: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政策研究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综合考虑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对具有理论类、汉语言文学专业背景者优先,且要求从事2-3年辅导员工作经考核合格后再行分配。

三、岗位性质、工作要求及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校内聘用(非事业编制)。确定正式录用人选后,学校人事部门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有关要求及待遇详见附件1。

四、报名办法

1、时间:2013年5月7日—2013年5月19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2、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综合管理科(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117室)

3、联系人:张老师

4、电话:0471-6575713 传真:0471-6575713

5、电子信箱: xgc@imut.edu.cn

6、应聘人员可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报名登记表下载见附件2)。报名时递交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应届毕业生应持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者参加第一次面试时需一并递交上述材料。

五、招聘程序

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招聘按照资格审核、一次面试、笔试、二次面试的程序进行,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关注学校网站(http://www.imut.edu.cn)人才信息公告。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校聘辅导员合同期内要求及待遇

2、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专职辅导员招聘报名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

2013年5月7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12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考试有关事宜的通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