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教师报到入职会

2021年09月29日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

新教师报到入职会

 928日,学校2021年下半年新教师报到入职会在明德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和2021年下半年引进和公开聘用的5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醒君对新入职教师致以真诚的祝贺与欢迎,寄语青年教师努力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培养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老师,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应有的作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各科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人事日常管理、职称评审、师资培训、社会保险、工资待遇、档案管理、普通话测试等方面相关政策制度,并就报到手续办理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欢迎会结束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为新教师集中办理了入职手续,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并为每位新教师赠送了包括工作证、校徽、70周年校庆画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手册、《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等在内的“新入职教师礼包”。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沈雪柳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植霖讲坛”首届青年学者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