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沈雪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11月11日 zjf 点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沈雪柳一行来我校调研

11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沈雪柳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副校长峻峰代表学校对沈雪柳一行表示欢迎,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产业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新引进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沈雪柳对我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内蒙古工业大学能在全面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人才政策举措方面提供建设性意见。

峻峰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给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基本情况和建设思路。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相关政策措施,科研经费管理,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沈雪柳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建筑学院院士工作站和经管学院内蒙古企业管理研究创新平台。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教师报到入职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