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13日 cf 点击:[]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1012日下午,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校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姚德、副校长峻峰、各教学单位分管人事工作主要负责人和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姚德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醒君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文件的修订情况,对相关制度内容进行解读;通报了学校“百名博士引进计划”的完成落实情况,并就2020年下半年举办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围绕做好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峻峰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扩宽思路,积极谋划,充分将学校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宣传好,使用好,切实提高引进人才实效。

校长姚德强调,各单位一要把握时机,多措并举,有针对性的主动出击,广罗人才;二要充分挖掘师生、校友资源,形成以才荐人、以才引才氛围,实现高效、精准引才。三要加强顶层设计,上下联动,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基础地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

(人事管理科供稿  20201013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植霖讲坛”首届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教师入职报到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