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教师入职报到会

2020年09月02日 cf 点击:[]

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教师入职报到会

91日,学校2020年上半年新教师入职报到会在明德楼第三报告厅举行。人事处副处长赵恺主持会议,2020年上半年引进的46位新教师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醒君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致以真诚的祝贺与欢迎,要求全体新教师尽快了解学校,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并向每位新入职教师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学校校庆纪念邮册。勉励新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已任,弘扬主人翁精神,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为新进教职工集中办理了入职报到手续,同时针对与新老师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职称评审、师资培训、工资待遇、社会保险、档案管理、普通话测试等学校人事人才相关政策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现场就人事管理系统操作做了简要培训。

新教师入职报到后,学校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入职培训工作,人事处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体新进教职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实现个人成长发展创造条件。

 

undefined undefined

-

-

(人事管理科供稿  201992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