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0年06月04日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063日,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鹏举教授主持,校长姚德、副校长峻峰、吕晓琪、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学院院长共计3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内蒙古工业大学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和《内蒙古工业大学思政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三个文件起草、修订、征求意见过程。5个专家组组长介绍了不同系列、不同类型、不同学科的评审条件修订的主要内容,并听取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学院院长的修改建议。校长姚德对上述三个评审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类型和学科的评审条件内容。

最后,参会的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上述三个系列的评审暂行办法修订稿。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教师入职报到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引进专项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