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师资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01日 mk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201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具体推荐程序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有关要求,做好本次遴选推荐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由本单位学术分委员会评选出初步推荐人选及书面评价意见,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择优向学校推荐1名申报人员。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经所在单位推荐人选须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个人信息采集工具填写《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并生成后缀名为“.RPU”的电子数据文件,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三、各单位将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对推荐人选师德师风表现和业绩成果评价意见、推荐人选的《情况登记表》一式2份及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装订成册)等材料整理齐全后,于324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明德楼433办公室)。

四、人事处汇总各单位的推荐人选情况,经学校纪检监察处审核廉洁自律情况后,由学校教师聘任委员会进行评议,排序推荐4名人选报学校党委会研究。

五、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的推荐人选,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自治区人社厅参加评审。

六、具体选拔条件及《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填报说明见附件,如有咨询,联系电话:0471-6577133,联系人:马凯。

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20〕15号)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事处

20203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