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师资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内党退役军人组办[2019]10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相关安排,现将学校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范围和条件

紧扣时代脉搏,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政治过硬、群众认可、实绩突出原则,推荐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展现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具体推荐条件详见《通知》(附件1)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推荐范围和条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推荐,各单位推荐名额为1人,无符合条件人员可不推荐,学校经过评议后推荐1人报自治区参评。

二、材料报送

申报人员需填写“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并提交1500字事迹材料和体现先进事迹的相关照片(工作照),经所在部门同意后,于928日上午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25281773@qq.com,纸质材料于929日上午送至教研楼433室。

三、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开展“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及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全力做好推荐工作。通过深入挖掘,学习宣传退役军人典型,推动形成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

联系人:曹芬

电话:13848197072

-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申报人用表)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927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报考须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师德在线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