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师资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在线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

2019年09月04日 cf 点击:[]

关于开展师德在线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1953号)文件要求,现在我校全体教师中开展师德建设相关政策、知识要点的在线学习测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方法

2019911—20日,教师利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后按提示完成注册学习测试。

二、时间安排

2019921—930日,各教师参与在线学习测试。

三、结果使用

学习测试合格后自动生成合格证书,个人可以自行打印,将合格证书粘贴在本人继续教育证书页中。此次学习累积10学时,可计入本人继续教育总学时中,作为教师年度考核、资格注册、职称评聘、各类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同时列入个人师德档案。

自治区“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谱写师德建设新篇章而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师德在线学习活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争做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先锋楷模。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将作为对各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的通知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入选第九批“草原英才”工程评审结果和专项资金使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