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共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事宜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共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事宜

 

2021524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讨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醒君处长主持,会上,赵剑峰副处长对我支部在教职工中开展网上问卷调查情况做了介绍,之后,支部党员针对收集整理出的问题分析探讨、研究解决办法,最后,归纳整理出7个问题,并制定出相应整改措施。

在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学党史、悟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力争为广大教职工、为工大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1531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