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


实事清单 序号 推进措施 责任领导 完成时限
一、推动三校区办公减负增效 1 梳理优化人事系统教师业务办理流程,尽量全部纳入线上办理。

刘醒君

赵剑峰

年底前
2 升级管理系统服务模块,在两校区设立“一站式”教师自助打印系统。
二、完善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激励保障政策 1 拟定补充思政课教师方案,在年底按生师比350:1补齐配强思政课教师队伍。

刘醒君

赵恺

年底前
2 通过公开招聘方式补充10名辅导员。
3 落实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专项岗位津贴,纳入绩效工资管理。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共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事宜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