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新一轮全员聘任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20日  点击:[]

关于进一步规范新一轮全员聘任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现就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程序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应严格执行本次全员聘任工作的有关要求,特别是在岗位聘任条件设置、个人申报材料审核、聘任结果研究确定等工作中要认真把握各项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在统筹考虑学校发展、本单位工作需要和个人申报意愿的基础上,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和集体研究决策的原则,扎实、规范地做好全员聘任各方面工作。

二、针对本次全员聘任工作中拟申报非原单位岗位的人员、拟由管理岗位转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须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填报《新一轮全员聘任个人拟调整单位或岗位类别申请表》(简称《申请表》),由人事处汇总并征求原单位意见、提交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方可参加拟申报单位的聘任。

三、因各部门、各单位的全员聘任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填报《申请表》,网上填报截止时间122日上午10:00123日由人事处将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结果反馈到相关单位。

此通知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1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学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