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关于申报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实施好我校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工作,现就申报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需求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部门(单位)依据学校核定的事业编制数,分析现有结构比例,结合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研究制定本单位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的需求计划(含公开招聘计划及高端人才引进等各类需求)。

一、计划填报

各部门(单位)人事系统管理员登陆人事管理信息系统,通过“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申报”业务在线填写需求计划,并在附件区上传《╳╳╳学院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申报说明》(以下简称《申报说明》)。填写完成后保存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报批”按钮将申报信息提交至人事处审核。

(一)《申报说明》主要从所申报岗位相关的师资队伍数量、生师比例及业务现状等角度对申报原因进行说明。

(二)高端人才引进计划的对象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且入选国家或省部级人才工程。此类计划需在“其它要求”项中对拟引进人才基本条件进行简要描述。

(三)学生辅导员的需求计划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同时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并向学工委办公室提交需求说明。

二、计划审核

人事处汇总全校申报信息,结合各部门(单位)编制情况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报学校研究后将审核结果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反馈给各申报部门(单位)。

三、计划报备

各申报部门(单位)对审核结果确认无异议后,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高级花名册”模块在线打印《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度补充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申报备案表》(以下简称《申报备案表》),确认无误后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版《申报备案表》报人事处人事管理科备案。

在线申报时间:20171211-18日;

联系人:刘建国  冯华

联系电话:6575701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118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新一轮全员聘任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吃空饷”问题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