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我校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报名的通知

2008年06月17日  点击:[]

关于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报名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的报名工作,请各单位根据《2008年全区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的通知》(内劳社办字[2008]36号)、《关于2008年在全区开展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有关事宜的函》(内职鉴函[2008]1号)、《关于2008年全区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内职鉴字[2008]3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本单位需要,组织开展相应工种、相应级别的报名工作。

一、我校技术工人考评与聘任以自主申报、社会考评、考聘分开、单位聘任为原则,申报人员必须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申报相应工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可以申报。

二、申报人员通过考评取得相应职业资格后,经单位和学校聘任后,方可享受相应待遇。目前人事厅对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的设岗工作正在进行,待设岗工作完成后,学校将根据上级政策在核定的岗位职数内实行竞聘上岗。

三、报名程序

1、由个人提出报考申请,交所在单位,所在单位对其条件进行审核后,填写《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评报名汇总表》(人事处领取)交人事处劳资科审核、备案。

2、经人事处审核同意报考的人员,填写《内蒙古自治区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申报表》等交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统一收齐后报人事处劳资科。

3、报名工作截止至6月25日,过期恕不受理。

人事处联系人:曹素华

联系电话:6575701

此通知。

附件一:《关于2008年全区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关于2008年全区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附件三:《关于2008年在全区开展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有关事宜的函》

附件四:《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评报名汇总表》

人事处

2008-06-18

上一条:关于做好驻呼和浩特市自治区直属单位退休人员住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年全区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