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学校职称评审条例

2022年06月09日  点击:[]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学校职称评审条例

20226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学校2022年高校教师、实验系列职称条例修订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鹏举教授主持会议、校学术委员会24名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峻峰、吕晓琪、韩永全参加了会议并参与讨论。

会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职称条例修改的过程、文件依据和主要内容,并对在文件修订过程中,意见建议征集、采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校学术委员会就职称条例修改稿逐条逐项进行了研究审议,各位委员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修订的相关意见建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性通过2022年高校教师、实验系列职称条例修订稿。

    峻峰对校学术委员会参会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强调职称评审制度改革事关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事关学校内涵式发展,涉及全校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新版职称评审条例的出台是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讨论、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求人事处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学校职称评审条例,不断促进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科学化与规范化。




上一条:相关部门召开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协调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职称评审条例修订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