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56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04室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醒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方面内容,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11种具体表现,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职能职责,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给高校师生的一系列重要回信精神在我校教师队伍中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和抵制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11种具体表现,对标对表找差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提升能力。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供稿   202256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职称评审条例修订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