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参加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年03月26日  点击:[]

人事处参加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

为确保学校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滞,减少人员聚集,325日下午,人事处参加了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的形式与国内外高层次人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是我校首次运用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招聘引才,共有40余位毕业于国内和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参加了视频交流。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人事处精心组织,通过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积极联系海内外人才,提前宣传我校招聘政策,筛选出符合我校专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名单,及时将招聘信息推送至二级学院。人事处工作人员及部分相关学院领导与广大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网络洽谈,就他们关心的学科、科研平台、职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近年来,人事处积极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在充分运用传统招聘宣传渠道的基础上,发挥新媒体的特殊效用,不断创新招聘宣传模式,探索引才新方式,先后会同二级学院参加国内分片区专场招聘会,大力拓展引才渠道,人才引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次学校参加网络视频招聘会,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突破了传统招聘模式的局限,实现了人才交流方式的创新。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等三个人才工程项目报送工作评审会 下一条:人事处全体成员通过手机端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