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全体成员通过手机端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2020年03月24日  点击:[]

人事处全体成员通过手机端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2020321日人事处组织全体成员以观看在线直播的形式一起学习了由北京联合大学人事处韩忠强老师讲授的“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之路”的网课。

在近两个小时的课程讲授中,韩忠强老师以“北京联合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为背景,详尽地讲解了人事工作中关于“人员规范化管理体系建设”、“教师与非教师年度考核”、“职称申报”、“学校招聘”、“工资管理”、“学校人事信息动态管理”等部分的具体做法。

学习结束后,刘醒君处长要求全体成员认真总结归纳,借鉴其他高校在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我们学校的工作实际寻求创新与改变,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的人事服务。


 

上一条:人事处参加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