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开展2019年处内年度考核

2020年01月10日 fh 点击:[]

人事处开展2019年处内年度考核

-

19日下午,人事处开展了处内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工作,并就寒假前及假期间处内工作做出安排。

所有人员在年度考核过程中依次发言,对个人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不足之处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说明。本年度处内年度考核评优采用了电子选票,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现场完成投票,并由系统现场统计投票结果。

会上,刘醒君处长对放假前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对假期间工作任务及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安排。刘醒君指出,寒假期间要确保做好未完成业务的跟进工作,特别是涉及到和主管部门对接的业务要继续完成后续的对接工作;要确保做好假期前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特别是防火、防盗及重要资料保管工作;要确保做好假期间值班工作的落实,保证教职工各类证明材料的出具及人事处印章的使用;要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做好规划。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宜。

 

40EDE

-

-

(人事科供稿  2020110日)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