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09日 lf 点击:[]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9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峻峰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曦臻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醒君主持会议。

会上,刘醒君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开门见山,坦诚指出问题,虚心接受各方面意见。会后,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峻峰在会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了自我批评,同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就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效果给予肯定。峻峰指出,人事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承担着师资队伍建设及人事管理的重要职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在工作能力、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切实谋划好人事工作,破解当前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人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吕曦臻对会议进行点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和党员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并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抓实整改,并将问题整改措施列入支部下一年度工作计划,适时通报整改情况。

刘醒君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将以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问题整改到位,抓出成效。

 


-

-

(人事处支委供稿  刘壮摄影  2019129日)

上一条:人事处开展2019年处内年度考核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观看电影《国礼》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