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18日 lf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

10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醒君主持会议,第五督查组任东明、任敏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条检视剖析,列出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从自身工作出发,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刘醒君总结发言,要求每位党员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多方调研,开门纳谏,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实实在在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

(人事处支委供稿  20191018日)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观看电影《国礼》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补充教职工报到入职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