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补充教职工报到入职会

2019年09月02日 rgh 点击:[]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补充教职工报到入职会

-

92日上午,学校2019年上半年新补充教职工报到入职会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学校人事处人事科任耿华科长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刘醒君致欢迎词,人事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2019年上半年聘用的66名新补充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醒君对新补充教职工致以真诚的祝贺与欢迎,希望大家在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也为自己的成长共同携手奋斗。

人事处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为新补充教职工集中办理了入职报到手续,同时简要介绍了与各位老师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学校人事管理、职称评审、师资培训、社会保险、工资待遇、档案管理、普通话测试等方面相关政策制度,并就报到手续办理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

-

-

-

(供稿:人事管理科 任耿华;摄影:人才信息科 冯华;201992日)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新教师报到入职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