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人才交流 >> 正文

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12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考试有关事宜的通告

2012年07月10日  点击:[]

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12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考试

有关事宜的通告

各位应聘人员:

我校2012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2年7月14日上午9:00-11:30。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2012年7月13日全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领取准考证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第一教学楼101教室。

三、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详见个人准考证。

四、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不得请他人代领),网上报名人员在领取准考证时携带相关证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应聘人员不能参加公共科目考试。

五、报考蒙汉兼通岗位的应聘人员,参加公共科目考试时必须用蒙文作答。

六、具有博士学位且应聘博士条件岗位的应聘人员不参加公共科目考试,直接参加7月15日的专业测试。详情关注7月14晚公布的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通告。

七、参加公共科目考试的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进入专业测试的应聘人员名单将于7月14日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站公布。

八、通过资格审查参加公共科目考试应聘人员名单(含网上报名人员)见附件。

此通知

咨询电话:0471-6575701

附件:参加内蒙古工业大学2012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考试应聘人员名单

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专职辅导员(含文秘)招聘信息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及专业测试实施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