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档案管理 >> 正文

人事档案服务指南

2018年09月27日 lr 点击:[]

服务向导

 

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教研楼428室)

联系方式:0471—6575959

联系人:林荣

 

服务内容

 

提供人事档案查(借)阅;接收人事档案材料;转递人事档案;复印成绩单等材料。证照管理业务。

 

服务流程

 

1、              查(借)阅——→进入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打开“我的业务”——→进入业务申请——→下载《内蒙古工业大学查(借)阅人事档案审批表》——→按审批表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到教研楼428室查(借)阅。

2、              接收人事档案材料——→组织或个人将人事档案材料移交人事档案室(教研楼428室)——→办理交接手续后管档人员整理归档。

3、              转递人事档案——→携带商调函到人事科领取《我校关于调出职工的通知》——→按离校单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将相关手续材料交回人事科——→人事科通知档案室转递档案。

4、              复印成绩单等材料————→进入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打开“我的业务”——→进入业务申请——→下载《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在职学习申请表》——→按申请表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到教研楼428室复印。

5、              证照收集——→教职工主动在规定时间将持有证照(护照、台湾通行证、港澳通行证)交教研楼428室——→管理人员将证照信息录入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6、证照领取————→进入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打开“我的业务”——→进入业务申请——→打开《教职工出国(境)在线申请及证照领取》填写相关内容——→先保存,后报批——→等待网上4个审批过程(部门领导、外事领导、人事处领导、分管人事校领导)——→打印《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出国(境)承诺书》——→到教研楼428室领取证照——→管理人员将领取证照信息录入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服务范围及办法

 

服务    项目

内容

单位

需带证件、手续

人事档案

查阅、借阅、复印。

面向本校各部门、学院

凭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内蒙古工业大学查(借)阅人事档案审批表》。

人事档案

查阅

面向社会相关单位

凭人事、组织部门介绍信和工作证、身份证。

接收档案材料

应归人事档案的材料详见:《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范围》。

面向本校各部门、学院,外单位。

人事档案材料规范、完整后办理交接手续。

转递档案材料

档案、材料。

 

人事科提供商调函和相关手续。

成绩单等材料

复印

面向本校各部门、学院和个人。

复印成绩单:凭《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在职学习申请表》。

证照收集

护照、台湾通行证、港澳通行证

持有证照的教职工(不包括处级干部)

交教研楼428

证照领取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申请、审批。

持有证照的教职工(不包括处级干部)

凭《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出国(境)承诺书》到教研楼428室办理。

说明:查(借)阅单位应派两名中共党员;查(借)阅人员,不得查(借)阅本人及其亲属的人事档案。

 

下载表格

1《内蒙古工业大学查(借)阅人事档案审批表》(下载中心)

 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在职学习申请表》(人事系统在线打印)

规章制度

1、《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档案管理实施办法》

2、《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的职责》

3、《人事档案管理岗位职责》

4、《人事档案查(借)阅制度》

5、《人事档案计算机管理制度》

6、《人事档案材料收集补充制度》

7、《人事档案材料鉴别归档制度》

8、《人事档案转递制度》

9、《人事档案监察核对制度》

10、《人事档案保管保密制度》

11、《人事档案审核制度》

12、《送交人事档案材料制度》

13、《人事档案材料归档范围》

 

下一条:关于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