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7年05月27日  点击:[]

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新城校区、金川校区普通话培训学员:

我站本学期在新城校区、金川校区开展了普通话水平培训,现将2017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日期:201763日、4日、10日、11日、18日、24

二、测试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三、测试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新城校区实验楼二楼西端222室),候测室设在211室。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考试顺序号为2017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名单的序号。

(二)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登记卡接受核验,证件齐全者参加测试。

(三)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区。

(四)考生无故未按时到达测试现场参加测试,测试站按考生弃考处理。

(五)考生进入考区后关闭手机,将手机存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

五、普通话证书的发放

2017年秋季发放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有关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相关内容可登录人事处网站(http://rsch.imut.edu.cn/)查询。

普通话工作站在新城校区教研楼437室,电话:6576236

附件:12017年6月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名单

-

-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17512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下一条:2017年上半年金川校区普通话水平培训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