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2015年11月06日 pth 点击:[]

金川、新城校区普通话培训学员:

我站于2015年春季和秋季分别在金川新城两校区开展了普通话水平培训,按照自治区要求,从2015年起全区范围内全部实施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我校普通话机房基本建成,即将投入使用,现将2015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测试日期:2015年11月14日、21日、22日、28、29日。

二、 测试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三、 测试地点:新城校区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新城校区实验楼二楼西侧222室) ,候测室:211室。

四、考生须知:

1.考生考试顺序为2015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名单(附后)序号顺序。

2.考生将自己的准考证号填写在《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登记卡》测试编号格内,携带好身份证和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登记卡到达候测室等候。

3.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大约每13分钟测12个考生,由于候测室空间有限,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序号提前30分到达候测室。

4.考务老师将根据序号安排考生准备考试,无故未按时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按自愿放弃处理。

五、普通话证书的发放

2016年春季发放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六、以上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将提前下发通知

有关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相关内容可登录人事处网站(http://rsch.imut.edu.cn/)查询。

普通话工作站在新城校区教研楼437室,电话:6576236

附: 2015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名单.xls

                                          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15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上半年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上半年金川校区普通话水平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