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年上半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2016年05月24日 普通话测试工作站 点击:[]

新城校区、金川校区普通话培训学员:

我站于2016年春季分别在新城校区、金川校区开展了普通话水平培训,根据自治区文件要求,从2015年起全区范围内实施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我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已于2015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测试效果良好。现将2016年上半年我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测试日期:201664日、5日、19日、26

二、  测试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三、  测试地点:新城校区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

(新城校区实验楼二楼西侧222室)

候测室:211

四、考生须知:

1. 考生考试顺序号为2016年上半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名单的序号。

2.考生须将本人准考证号填写在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登记卡的测试编号格内。

3.考生进入候测室前须出示身份证和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登记卡接受身份核实,缺一证者不能参加测试。

4.我校普通话机房有12个测试室,大约每10-13分钟测试12个考生,由于候测室空间有限,不能同时容纳所有考生,请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序号推算测试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候测室。

5.考生无故未按时到达测试现场参加测试,测试站按考生弃考处理。

五、普通话证书的发放

2016年秋季发放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六、以上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将提前下发通知

有关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相关内容可登录人事处网站(http://rsch.imut.edu.cn/)查询。

普通话工作站在新城校区教研楼437室,电话:6576236  

附:2016年上半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名单.xls  

 

 

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16524

上一条:关于2016年下半年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上半年新城校区普通话水平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